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温情毕业季】对话·成长—环工学院举办青春导航考研交流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06-30 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权益服务部)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作用,以全员育人合力引领在校大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6月下旬,环工学院举办了青春导航系列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要邀请毕业班考研成功同学进行线上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分享交流会共三场,分为五个模块:青年楷模、第一志愿录取、成功调剂、学霸情侣、学霸寝室,分别邀请了2016级优秀毕业生曹玮、邵明昊、卫涛、陈梦微、仇欣然、吴婷、刘晓涵、杨雪妍、方郭格、胡婧、高晓倩、罗琦、吕新新、王梦婷、高婧、李苏宏、胥坤、李嘉程、王鹏、王义冲等20名优秀同学,全面地为正在准备或计划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且有针对性地给出了一些特色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2016级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复习备考的历程,准备充分,情真意切,精彩生动。每场交流会还安排了现场互动交流环节,由于时间有限,2016级学长学姐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更好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系列报告会的举办让在校学生对考研有更充分的了解,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明晰了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复习备考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养料。

据悉,本次青春导航交流会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发挥学生自我教育功能。通过本次对话·成长交流会,同学们与优秀学长学姐键对键交流,对大学学习生活,考研院校选择以及对自己未来人生的规划上有了新的认识,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发挥全员育人功能,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