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环乒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3-12-19 次数:


为弘扬国球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0日,学院在南体育馆举办了第四届“环乒杯”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0名选手参加。

比赛分为男女单人、男女双人、男女混双五种形式。选手将球高高抛起,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乒乓球越过球网,在桌面上舞动起来。上旋、下旋、反拉,同学们高超的球技,让场边的观众欢呼不断。经过一天小组预选赛、决赛,最终23级生态研究生班、21级环工2班、23级生态1班分别获得团体奖项前三名,23级环工2班汪清逸获得男单冠军,23级生态研究生高璟怡获得女单冠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体育赛事调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同学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