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环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补充公示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预审:王峰 终审:王峰 发布日期:2020-06-02 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年素质综合测评、评优评先及毕业鉴定工作的通知(学生处〔2020〕7号)的要求,以《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校办字〔2017〕38号)和《安徽师范大学评选和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办法》为指导,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原则的基础上,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审,拟推荐张雯同学获“三好学生”、魏琳同学获单项奖(社会工作奖)、魏琳同学获“校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一、三好学生

张雯

二、单项奖(社会工作奖)

魏琳

三、校优秀毕业生

魏琳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6月4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向学院反映。同时,请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553-5910895

电子邮箱:18355309026@163.com。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