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人:院学生会学习部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11-15 次数:


        11月14日晚,学院实验楼201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副院长严云志,专业教师陶海升程新峰、陈中正担任评委。参赛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比赛由院团委书记郑合庆主持。

15支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汇报并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各参赛队伍通过PPT汇报、实物模型等形式,对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评审老师紧扣作品在科学技术、社会服务形式、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创新程度进行综合评判。

严云志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赛师生的付出,认为此次比赛是一场严要求、高水平、有质量的比赛。他同时就学院师生如何加强作品培育和打造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希望继续打磨作品,不断完善,提高自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学高度重视、前谋划“挑战杯”竞赛工作。学院将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毕业论文培育计划,不断提升学科竞赛水平,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