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服务> 正文

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陈潘  发布日期:2017-03-13 次数:


公司简介: 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六安市经济开发区衡山路,紧邻迎宾大道。是一家集科技开发、设计制作、安装调试、施工承包、工程运营、环境监测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科技公司。
1、2015年1月29日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
2、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正在审批及申报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20项。
3、公司于2015年与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成立了联合开发中心,专门开发适应中国当前国情的村镇小规模生活污水处理工艺。
4、公司于2015年取得“高新科技企业认定证书”。
5、美自然公司实验室已获得检验检测资质CMA认证,可检测水(地表水、地下水、废水、生活饮用水及微生物)、环境空气和废气、污泥、噪声和振动等七大类、300多项环境污染因子。
6、拥有安徽省内同行业最大的环保设备生产制造车间。
7、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美自然公司在专业评比时获得安徽省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组第一名。
8、公司即将在A股IPO。
招聘岗位:
1、经理助理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管理相关专业,男性;
2、施工员12名,工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
3、设计专业人员5名,市政、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CAD、PS者优先,男性;
4、预算员2名,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行政助理2名,中文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6、证券事务代表2助理,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7、IT 2名,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所有岗位人员入岗前公司提供全面培训,公司有五险,住宿,食堂,待遇从优,工资面议。)

联系方式:0564-3377186
邮箱:1602619424@qq.com
公司地址:六安市经济开发区衡山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有意向者可于工作日到公司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