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服务> 正文

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22-03-11 次数:


一、公司简介

2015年1月26日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中国·合肥,并于2021年9月更名“華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污水处理、城市环卫、土壤修复、河道治理、医废、危废、固废等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包括医院环保投资、医院环保运营总承包、污水处理工程总承包、医院环保咨询服务、医废处置监控平台、移动污泥处置设备、移动式医废处置装置等七大业务生态。秉承“为客户创造一流的价值和服务体验”的客户理念,公司目前已服务300余家大中型以上机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在职人员硕士以上学历达到30%。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价值观,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专心专注专业,无我利他大爱”,“帮助家人成长,成就家人梦想”,“知行+家庭+和合+军队+学校+创新”的文化理念激励着一批又一批中然人成长、向前!公司目前拥有“金中然”商标6个,实用新型专利11个,发明专利2个,软件注册权6个,在申报各项专利20项,参与环保类产品研发3项,参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医疗机构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建议》、《医疗机构废弃物及排放物处理系统建设及运维指南》。中然人肩负“维护国家环保战略促进人类健康发展”的神圣使命,期待着与社会各界一起合作、发展、共赢!

二、储备干部招募(计划100人)

(一)储备干部任职要求

1、重点统招本科院校,985/211 院校毕业优先考虑,建筑、环境工

程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及文秘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在校期间,无挂科、受处分经历;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党员、担任班干、有社团任职经历者优先;

5、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高度执行力;

6、工作态度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储备干部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2、负责部门日常访客的引导工作;

3、负责部门文件档案资料的整理存储工作;

4、协助公司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5、轮岗实习并有阶段性提升;

6、领导安排的其它事务。

(三)储备干部享有福利

1、薪资待遇:岗位薪资、绩效薪资、提成、奖金、分红等;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3、每月定期组织各类培训,不定期组织员工外训;

4、提供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各种节日福利;

5、提供交通、通讯、餐费补助及学历、职称等相关证书补贴;

6、为员工父母每月发放孝道津贴(逐年递增);

7、定期组织员工及员工父母体检;

8、为员工及家人准备生日礼品;

9、定期团建、旅游等活动;

10、为员工提供晋升通道及发展平台等。

(四)储备干部职级设置及薪资绩效

1、职级:储备干部

2、薪资构成:

三、简历投递

指定简历投递邮箱:1529212863@qq.com

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须有 1 寸或 2 寸彩色近照);

2、身份证、各类证书、材料的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

投递电子简历的同学,请将以上资料扫描或拍照附上。请注意资料不全将影响到下一步的简历筛选。

四、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王经理 13093550527(微信同号);汪经理15556090835(微信同号);余经理13865931052(微信同号)

2、地址:中国●合肥庐州大道未来塔 B 座 32 层

3、网址:www.zhongranep.com

4、电话:0551-65772787

5、传真:+86(0551)-65772787

6、全国服务热线:4008-227-337

7、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