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环境与健康协会志愿者在芜湖市政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21-01-06 次数:


    为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能力。12月24日中午,环境与健康协会联合芜湖市城管局、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芜湖市传媒集团在市政务中心食堂门口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环协志愿者们穿上颜色各异的服装,上面印有不同的标识,分别为:黑色的其它垃圾、绿色的厨余垃圾、蓝色的可回收物和红色的有害垃圾。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和观看的市民们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市政务文化中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引导大家在大型签名墙“垃圾分一分,芜湖美十分”上郑重签字,表下决心,鼓励大家通过分类小游戏和知识问答赢取垃圾分类宣传小礼品,指导大家将垃圾分类知识和活动内容转发到朋友圈扩大宣传,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支持、参与垃圾分类,提升和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能力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