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蒲公英环保学校顺利完成本学期幼儿环保支教活动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20-12-29 次数:


本网讯(图/文 蒲公英环保学校)截至2020年12月16日,蒲公英环保学校本学期幼儿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本学期蒲公英环保学校共举办4期幼儿园支教活动,授课主题分别为食品安全、抗击肺炎、与小动物们做朋友以及保护濒危动物。支教活动由志工部理事在每周三带领志愿者前往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分园进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根据不同主题制作不同的课件,用图片视频、设计生动有趣的小游戏等方式帮助小朋友们理解,让他们在欢笑中增加环保知识,培养环保意识。

一学期的志愿支教活动中,在热爱小朋友的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不仅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培养了环保意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也让志愿者在和小朋友的相处中培养耐心,提升教学技能。相信蒲公英环保学校在幼儿环保支教活动中会越办越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