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生态与环境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20-10-28 次数:


各年级、各专业: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是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文化、增强学院师生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载体。为充分展示生环学院聚全院师生之力共谋发展新篇,展现学院独特的育人文化和良好风貌,特举办生态与环境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生态与环境学院院徽设计方案

二、参赛对象

生态与环境学院全体在籍生

三、比赛安排

1.方案征集:2020年10月26日-11月8日

2.方案评选:2020年11月9日- 11日

3.方案网络投票:2020年11月12日-18日

4.获奖公示:2020年11月19日-23日

作品要求

1. 原创,寓意清晰,构思精巧,美观大方,创作新颖。

2. 有时代风范,结合学院特点,体现学院精神和文化内涵。

3. 所有参赛作品象征意义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参赛队伍规格不超过4人。

4. 征集作品或用于创作、设计征集作品的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或其它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它权利;由此引发的任何纠纷由参加者承担全部责任。

5. 作品上交后、评选中、评选后将始终对作品参赛资格进行审查。查实有弄虚作假、抄袭等不符合参赛规定的行为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作品形式

1.参赛作品可使用PS或其它制图软件进行设计,提交清晰的电子版图片。

2.参赛作品也可提交手绘稿的清晰照片。

3.通过上述两种参赛形式提交的作品均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文档包括院徽图片、300-500字的作品以及设计理念说明(见附件)。

比赛程序

1. 各个班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员宣传发动,让同学们了解院徽设计大赛相关事宜,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2.作品设计完成后交于各班文娱委员,2019级、2020级各班遴选提交至少5份作品,2017级、2018级各班自愿参加,无具体数目要求,于11月8日22:00之前由各班文娱委员汇总发送至给学生会综合部陈思如邮箱:2183704335@qq.com,所有文均都以姓名+学号命名。

3.筛选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4.评委老师进行作品评比和打分,并结合网络投票的成绩,评选出最佳参赛作品。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

、活动认证

对于获奖同学,按规定给予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认证纳入B模块学分。具体分值如下:

奖项

优秀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院级

0.2

0.4

0.6

0.8

、其他

1.学院名称(字体不限)

2.中文名称:生态与环境学院

3.英文名称: SCHOOL OF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