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服务> 正文

(安井)无锡华顺民生2017管培生招聘简章

发布人:陈潘  发布日期:2017-02-27 次数:


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为国家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创立于2005年底,现有员工1000余人,主要生产、销售“安井”牌速冻米面食品。公司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良好的产品性价比、及时配送服务,使得“安井”产品销售额逐年增长,2015年销售额超5亿。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要求

管培生

30

食品、生物、发酵、油脂、粮食、烹饪、水产品、农产品等

本科

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愿意在食品行业发展,可接受车间轮岗实习二个月左右。

发展方向:生产管理、统计、品控、工艺员等岗位

营销储干

若干

不限

本科

男性优先,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接受长期外派

研发

5

食品专业

硕士

有米面食品研发经验及项目经历,能接受从基层学习二个月左右

仓管

10

物流

本科

能吃苦,反应灵活,对数字敏感

寒暑假实习生

若干

不限

大专及以上

身体健康,不怕吃苦

工作时间

10-11小时,两班倒(有夜班),月休2-4天,工资3500元以上。

福利待遇

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先进的绩效体制;丰富的娱乐活动;节日礼金/生日礼券;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住宿;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享受政府住房补贴;代为办理国家职称。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陆路68  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管理部)

公交路线:火车站乘83路钱桥下车,转乘43路到“西漳焊接厂”下车,向西走1000米,看到“安井美食”即到。

联 系 人: 小姐           话: 0510-80219626 / 13771107327       邮箱:2517095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