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就业服务> 正文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陈潘  发布日期:2017-03-09 次数:


应届大学毕业生---带上梦想到巴奴创业去!

应届大学毕业生创业平台提供商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奴,专注毛肚火锅15年,国内首家采用木瓜蛋白酶嫩化技术取代火碱发制,提升毛肚制作的新标准。一反火锅行业以服务取悦顾客的经营模式,用真材实料的菜品赢得顾客的口碑。坚信产品主义一定会超越服务主义,所以提出了服务不是巴奴的特色,毛肚和菌汤才是

     巴奴毛肚火锅现有37家直营店,近4000名员工,3家国内先进的集加工车间、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央厨体系(河南2家、无锡1家)、在重庆有1个现代化的底料研发及加工基地,并全面对社会开放参观。

 

招聘岗位:大学见习生

(自201661日公司职能部门的职员不在对外招聘,全部从内部竞聘上岗;职能部门包括:质量管理处、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品牌部、工程部、审计部、采购部等共10个部门)

招聘人数:50

 

大学生在巴奴成长方向:

1营运管理方向:门店一、二级员工      门店三级员工     储备主管(厨师长)             储备门店经理      门店经理      储备区域执行总经理      区域执总

 

2公司职能方向:公司职员     一级员工     部门主管      部门经理      部门总监

要求

   1、大学毕业一年或应届毕业大学生;

   2、性格活波开朗、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良好沟通的交流能力、踏实肯干;

   3、喜欢餐饮行业、能从基层锻炼做起。

   4、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5、男身高不低于168CM、女身高不低于155CM

 

薪酬福利

一、薪酬:转正后月综合收入:3100-6500

                    基本工资  + 月绩效奖 +  大学生补贴

                    2400-2800   800-3000        700

主管、厨师长月综合收入:6000-10000(含门店季度分红)

 

二、福利:

   1、提供食宿,宿舍配备:Wifi、被褥、空调、电视、洗衣机、热水器、饮水机、洗发水、沐浴露等,宿舍专人打扫!

   2、每月公休4天、每月集体生日Party、每月免费聚餐吃火锅、节假日不休息三倍薪资、入职每人购买一份意外伤害保险、个人遇到承担不起的大事可无偿申请巴奴内部爱心基金。

 

联系方式: 巴奴人力资源部  0371-53638281

                    任女士 13838096934

                   

                    邮箱:zhaopin@ban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