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生环学院成功举办“三字一笔比赛”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20-11-28 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彭程)墨染宏图七十载,书写盛景贺华诞。为庆祝抗美援朝70周年,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按照本学年素质拓展规划安排,校学生会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第31届“三字”书法艺术比赛。学院于11月26日在行知楼2010404教室特举办“三字一笔”比赛,为校级“三字一笔”比赛传输人才。

 

本次比赛活动由生环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办,生环院学习部、办公室协办,其内容为粉笔字、钢笔字和毛笔字的书写评比。比赛于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点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根据安排分组依次进行粉笔字的书写,并由评委进行评比打分,同时各参赛选手在座位上进行钢笔字和毛笔字的作品书写。最终,经评委对各选手作品的认真评比,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九名。

 

本次比赛很好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平台来展现自己的书法技巧,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增强对中国传统汉字艺术的认识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