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会

编辑:屈亚舒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3-07-31 次数:


       7月30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级暑期考研慰问会在实验楼201举行,学院院长胡好远、党委副书记杨友谊,2020级辅导员袁成、屈亚舒及2020级暑期留校同学参加。

会上,胡好远为同学们送出了简短而有力的三句话。第一为同学克服三年来的疫情,战胜考研路上风雨的奋斗精神点赞;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方向坚持学习,矢志不渝的盯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到底;第三,祝愿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最终都能成功“上岸”,取得满意的成绩。杨友谊强调,备考阶段要在心态上和身体上双重兼顾,要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同时,遇到任何问题要积极向辅导员、同学们寻求帮助,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最后,袁成和屈亚舒还就学生备考的注意事项、暑期留校和毕业班实习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后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考研慰问、暑期留校主题班会等活动,及时了解留校学生诉求,为学生提供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指导,积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相信在学院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位考研学子定能不负时光不负韶华,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