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快讯> 正文

2023级环境工程专业举办“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3-09-12 次数:


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9月4日学校设立青年发展基金,面向广大青年校友、校内外青年学子开展微捐助活动,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公益慈善意识,营造校园公益慈善氛围。为进一步培育环工青年的公益精神和爱校情怀,9月10日晚,2023级环境工程专业举办“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环工一班李良焜、环工二班张庆振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同学们介绍了“99公益日"的概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短视频《公益慈善•有我更精彩》和学校青年发展基金设立仪式视频,学习“中华慈善日”的相关内容,号召广大青年投身公益活动环工一班范勇海环工二班方子名同学以亲身经历者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故事与感受。范勇海表达了参加公益活动的目的重要的是把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一以贯之坚持下去。方子名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参加公益经历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也看到了人们互帮互助时的人间温暖。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参与青年发展基金募捐活动,为校园建设和公益慈善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